Rainsun0619🌦️

关注前请看置顶。主页基本什么都有,摸了啥就发啥。所有我画的图做头像等使用都OK的我看到了也会开心,约稿图不得使用,转载我画的图请标出处。【我分享的约稿图不得二转到其他平台】
有缘人或许还能在其他平台遇到我?

【五奇人养老院的(沙雕)日常·三】

某一天,奇人前辈们突然灵魂互换

(括号里面的是灵魂)


宗 (涉):Amazing☆我是你的斋宫宗

(mika:お師さん???)

涉 (宗) :你快给我停下来!涉!

零 (奏汰):pukapuka~

(晃牙:吸血鬼混蛋今天是怎么回事???)

奏汰 (零):凛月——哥哥在这里!

(栗栗:??????)


【我在写什么萨比玩意】
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Rainsun0619🌦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