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sun0619🌦️

关注前请看置顶。主页基本什么都有,摸了啥就发啥。所有我画的图做头像等使用都OK的我看到了也会开心,约稿图不得使用,转载我画的图请标出处。【我分享的约稿图不得二转到其他平台】
有缘人或许还能在其他平台遇到我?

【a3/至泉】第一次约会

是接上了至哥普ssr后台剧情的要约泉姐一起吃饭的后续ww【文笔一般抱歉orz】

(回放)

“至先生忙完了这份企划,也就是说你之后会按照正常的时间上下班了?!”

“那当然啦!”

“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吃饭了!”

“嗯,我也可以吃到监督做的刚出炉的咖喱了。”茅崎至笑着说道,“不过虽然咖喱也不错,可既然我有了时间,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吃个饭?”

“哎?我和至先生两个人吗?”

“嗯,偶尔瞒着大家约会也不错吧?”

“唔…不知道这算不算约会,但是我想去!”立花泉虽然有点害羞但也答应了。

“太好了!约好了喔!”说完,至伸出小指勾住了泉的小指……

┏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☆

(到了约定的那天)

中午的时候,至换上崭新的正装出门了,他事先跟泉说好他去餐厅占好座位之后再发信息通知她过去碰面。毕竟是瞒着大家约会所以一起出门的话就容易引起怀疑了……

“监督想吃什么尽管点吧,今天我来买单。”

“好!”泉拿起菜单来试图掩饰自己的紧张。

“没想到监督会答应我的邀请单独和我出来吃饭,莫非监督真的对我有意思?”至露出恶作剧般的笑容。

“才…才没有呢!我只是想着至先生之前工作那么辛苦,就想答应一份你的请求当作给你的慰劳。”

“哈哈哈,害羞了害羞了!”

泉没有回复至,低下头来继续看菜单;选好了主食和饮料之后就想看看甜点…

“这里的甜点看起来好棒!但是挺贵的…”

“没关系呀,反正是我请客!”

“不过花太多至先生的钱我也不太好意思,而且甜食还是少吃点好了,谢谢至先生的好意。”

说是这么说其实还是很想吃的吧,多从我这儿占点便宜也没事呀…至看着泉苦笑的样子想着。

“我先去一趟洗手间,至先生就帮我也一起点餐吧。”

“嗯,没问题!”

不久,服务员端上他们点的餐;吃完主食之后,泉看到服务员也端上了她想吃的那份蛋糕,惊讶地看着至。

“是我自己想吃的啦,我也会分给监督的。”至一边说,一边用叉子插上一小块蛋糕伸去给泉,“来,啊——”

“别这样至先生!!”泉连忙摆手,毕竟至的行为有点突然,“把蛋糕切好放在这个碟子上给我自己吃就可以了!”

“别客气啦监督,难得有这样独处的机会,我也想试试看恋爱游戏里面的桥段。吃吧~”

“好…好吧…!”泉害羞地吃下了至喂她的蛋糕,“好好吃!”

“对吧~”于是至又插起了一块,“再多吃几块吧,啊——”

“啊!”泉猝不及防地吃下了第二块。

┏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☆

(离开餐厅之后)

“今天谢谢至先生的招待!”

“不用谢~难得一起出门,不考虑陪我逛逛吗?”

泉沉默了几秒想了想,似乎知道了至的意图,回答道: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不去游戏厅!”

“没想到一下子就被监督识破了。”至苦笑着说,“那我就临时改变一下主意,一起去公园散散步吧。”

┏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☆

(到了天鹅绒公园)

“话说监督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呢?”

“唔…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…”

“没关系,那监督会喜欢一个游戏废宅吗…”至说这话时,他的音量越发越小。

“至先生…莫非是在说自己吗…?”

“没…没有!我没有这个意思…”至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,脸一下子红了起来。

“如果说我不喜欢至先生的话,我一开始就不会答应至先生的邀请了。”泉笑了笑,拿出了手帕给至擦汗,“至先生也不完全是废宅呀,你无论是公司还是剧团的工作,认真起来的样子看起来很干练,比平时还要帅气,能给我一种很放心的感觉。”

“真的吗?!”至听完之后,激动得握住了泉的手并与她十指相扣。

“至先生……!”

“老实说…我在乎监督很久了…虽然平时我会调侃一下你,但真的要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,还挺困难的。”

“没关系…我会给至先生准备的时间的。”泉微笑着看着他。

突然至把她拉到了怀里,在她的耳边低声说道:“我喜欢你,监督…不!我喜欢你,泉。”

“至先生……我也喜欢你!”说完,泉把脸埋在至的怀里。

两人互相感受了几分钟彼此的心跳之后,至把自己的食指放在泉的嘴唇上说道:“不过这件事能先在剧团里保密吗?如果让真澄或左京先生知道了,可能会想杀了我~”他苦笑着。

“没问题,那我们来拉勾吧。”泉伸出小指想和他拉勾,但是至打住了她:“不,这次不用拉勾的方式约定。”

泉愣了一下,于是,至慢慢地靠近了她的嘴唇吻住了她……

“约好了喔,监督的嘴唇上可不能有我以外的男人的唇印喔~”

此时公园里的樱花乘着风飘落了下来,犹如一群粉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,为他们祝福着,又宛如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粉白相间的地毯。

┏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☆

后续链接→★☆★☆★☆ 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insun0619🌦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