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sun0619🌦️

关注前请看置顶。主页基本什么都有,摸了啥就发啥。所有我画的图做头像等使用都OK的我看到了也会开心,约稿图不得使用,转载我画的图请标出处。【我分享的约稿图不得二转到其他平台】
有缘人或许还能在其他平台遇到我?

【是谷美】 

东京时间6.19零点

北京时间6.18二十三点
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
生日快乐 太宰先生(还有我自己,虽然我还要再等一小时才算20岁就是了x)

去年加推了太宰先生,今年第一次一起庆生。也许同样在6月19日出生的我命中注定要成为宰推…

愿你今后也要开心、努力、温柔待人地过完每一天。
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
但是谷子太少了只能摆个迷你迷你阵出来丢脸

评论
热度(2)

© Rainsun0619🌦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