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sun0619🌦️

关注前请看置顶。主页基本什么都有,摸了啥就发啥。所有我画的图做头像等使用都OK的我看到了也会开心,约稿图不得使用,转载我画的图请标出处。【我分享的约稿图不得二转到其他平台】
有缘人或许还能在其他平台遇到我?

双辻如果要告白(绫辻主动篇)

绫辻:辻村,不如我们不做搭档了…

辻村:啊?!那怎么行,监视绫辻老师可是特务科给我安排的工作!!

绫辻:蠢货,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啊?

辻村:……?

绫辻:你真是笨得无可救药,我的意思是我们不做搭档了,做伴侣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insun0619🌦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